Dj Okawari

后室流浪者日志1

我叫函是一个在不知道什么地方里流浪的人

  我在一天早上跑步的时候忽然感觉眼前一黑然后我就掉到一个暗黄色的空间里面的荧光灯嗡嗡的响太难受了这地方好像无穷无尽在我饥渴难耐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瓶水我赶紧喝了下去这才保住了性命也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我好想是从现实里卡bug进去的

  我听到了什么?我朋友池的声音?不可能啊我走过去一看确实是池只不过他怎么可能有2米不好-----------

  呼终于摆脱她了这玩意儿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满嘴獠牙眼睛发白质感像是皮革这到底是什么还好她没追过来

  诶怎么这里躺着个人只不过这穿着的不是小大哥服更像是19世纪欧洲的难不成这里时间错乱了?

  在我走了不知道多久看到了MEG他们好心把我收留了并告诉我这里叫后室这里是level0生存难度1安全稳定极少量实体

  并给我一把武器让我防身虽然好像打不死我把杠杠遇到的实体说给他们听后他们说那个是窃皮者他们会模仿声音好吧看来我以后只能在后室里了他们告诉我这里目前没有发现出口

  日志1完成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