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Okawari

流浪者日志2

  之前他们还告诉我后室大部分层都有他们的踪影所以我就想去level1他们告诉我可以通过切入进去我跟随他们去到了level1

  这里的环境有点像下车库但是他们去哪了估计是传送到其他地方了地下怎么还有积水啊前面有一个宝箱里面是头发?杏仁水还行吧

  然后我就一直探索前面好黑啊怎么有一个微笑的东西不好他(模糊不清)跑

  呼终于摆脱那个微笑了那个生物好像没有弱点这是MEG来了告诉我那个东西叫笑魇你只需要把有光的东西扔过去赶紧跑就行了

  接着我就跟着他们去了基地里面都和我一样是流浪者都是因为从现实卡入后室里面的

       我很快和他们做好了朋友他们带我参观这里但他们告诉我要小心杰瑞的信众他们不友善

  第二天我有一个任务就是当卧底潜入杰瑞的信众我要装成喜欢杰瑞加入进去

     这也是成功的进去了得抓紧当卧底不能让他们发现这张纸条

  日志2结束

  写于2023年2月5日7点54分

评论

热度(3)